close

Dear 爸爸:

 

時間過的好快哦!!

轉眼間我們已經快要結婚3年勒!!

在這即將來臨的三週年紀念日,

碰巧好多影劇圈的銀色夫妻離異,

真是讓我有點擔心是否可以和你與子偕老勒?

不過,現在擔心這個好像太早了些吧?

因為七年之癢都還沒遇到勒!!哈~~

 

這一年,發生了很多事。

爸爸換了工作要常去高雄出差,

我被弟狗寶咬傷破相,

最後則是從13F搬到11F。

這樣細數下來,

好像也發生太多事了吧?

還好我們都平安渡過了,

希望明年能夠更加順順利利的。

 

So,來許個願吧!!

  1. 希望我們明年能有一間屬於自己的房子。
  2. 我可以瘦身成功重新戴回婚戒。
  3. 兩個人都工作順利加薪加薪。
  4. 再來個日本悠閒行吧!!
  5. 爸爸可以再度增胖到70kg。

 

 

哈哈~~

當然,

最重要的就是能夠跟爸爸長長久久啦!!

這一年真的感謝你的支持及包容,

我們兩個雖然有時會為了雞毛蒜皮的小事吵架,

爸爸很囉嗦又懶惰,

我很散漫又迷糊

但日子過的很平實,

在此獻上一首歌的歌詞。

 

萬芳  不換

 

不知道 該是直走 或左轉 沒有人 催我為他 做晚飯
沒有你 不習慣 沒有你 言輕語暖 沒人心疼我 這麼晚還加班

想念你 鑽進被窩 說晚安 告訴我什麼事情 讓你心煩
說台北 太亂 說日劇 結局太慘 說著 說著 就只聽見你打鼾

Ahh.....
擁有你 多浪漫 有你多心安
再辛苦也變得坦然 過去的挫折都不算
你是我的期盼
有你多浪漫 多心安 這一切多不平凡 世界都給我也不換
一生有你 豐富圓滿 Da........ 豐富圓滿 Da........

 

 

爸爸,

歷經了這三年的婚姻,

我真的沒有後悔嫁給你,

我真的很高興我當初選擇了你,

之前跟阿福聊天,

他問我說是愛人幸福還是被愛幸福,

我說是兩人互相意愛才幸福。

現在的我們就是這個樣子,

雖然我們每天要汲汲營營於上班賺錢,

假日要娛親及娛兒,

好像只有晚上睡前的一點點的談心時間,

但是,

愈是這樣才愈能好好珍惜呀!!

So,爸爸,

在這公證三週年紀念日前夕,

我要大聲的昭示全世界,

我愛你。

我們要長長久久幸福美滿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on8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